吴江拼团购房17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数据: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微降

统计局数据: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微降

发布时间: 2014-09-17 16:0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9次浏览


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八月,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261.8亿元,同比增长13.9%,增速较前七月小幅回落0.1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住宅投资完成1167亿元,同比增长26.8%;写字楼投资完成423.3亿元,同比增长10.8%;商业、非公益用房及其他投资完成671.5亿元,同比下降1.7%。

具体到供给情况,前八月,全市商品房竣工面积为87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增幅较前七月收窄12.6个百分点。此外,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继续扩大。数据显示,前八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774.4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33%,降幅较前七月扩大1.5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578.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1.7%;写字楼为9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1%;商业、非公益用房及其他为104.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7%。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今年8月房地产市场依旧不景气,同比数据继续下滑。但若从环比数据上看,8月数据相比上半年有所升温,监测的数据显示,8月北京新房成交量环比增幅超过20%。

张大伟称,在开发商降价、各地松绑限购政策、信贷逐渐放松三个因素影响下,北京等一线城市楼市购房者害怕“踏空”,部分刚需已经入市。9月初以来,入市开盘的项目如位于东坝的首开香溪郡、位于来广营的臻园,去化速度都在80%以上。

在张大伟看来,相比此前惨淡的5-8月,今年“金九银十”楼市成交量复苏已成定局,但预计今年的“金九银十”将是最近3年来最差的一年。

>>相关

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提高

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同时发布北京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数据。前八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5%,增幅与前七月持平;同期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400.3亿元,同比增长6.8%,增幅也与前七月持平;此外,前八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5740.3亿元,同比增长8%,增幅较前七月提高0.2个百分点。(记者顾梦琳)

责任编辑: luo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