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18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牛奶过敏宝宝,氨基酸奶粉为什么要吃满至少6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11: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5次浏览


康康妈妈:宝宝牛奶过敏症状减轻了,就没关系了吧,可以转奶吗?

纽纽妈妈:当然不可以,牛奶过敏症状减轻并不意味着痊愈,氨基酸奶粉要吃满至少6个月哦!

康康妈妈:这是为什么呢?

很多妈妈都认为宝宝牛奶过敏只是暂时的,一旦症状减轻,就可以从氨基酸奶粉转成水解或普通配方了。事实果真如此么?其实不然!牛奶过敏症状缓解并不代表治愈,从新生儿到成人,孩子的免疫系统是在逐步完善的,对于1岁以内的宝宝来说,回避过敏原、避免牛奶过敏症状长期反复,才能确保痊愈,并大大降低远期过敏风险。

国际指南权威推荐:氨基酸奶粉喂养持续时间为6个月

根据2007年欧洲标准:氨基酸奶粉持续至9-12月龄,或持续至少6个月,将有效降低牛奶过敏宝宝将来患过敏性疾病的风险。如果提前转为水解配方,前期的疗效还没有得到巩固,则可能导致宝宝刚减轻的牛奶过敏症状再度加重,牛奶过敏时间延长,将来患过敏性疾病的几率将大大增高,宝宝的生长发育也会受到影响。

一般来说,通过回避牛奶及其奶制品,食用氨基酸奶粉纽康特2-4周后,相当一部分宝宝的牛奶过敏症状可以得到有效控制:食用氨基酸奶粉3-5天后,宝宝胃肠道牛奶过敏症状就会得到明显缓解,14天左右皮肤的牛奶过敏症状可得到改善。一旦临床症状缓解之后,宝宝可能会胃口大开,这表明宝宝能够充分消化吸收氨基酸奶粉,请继续按需喂养,以保证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

也有些宝宝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症状才能得到改善,这是因为这类宝宝的过敏机制是较复杂的迟发型牛奶过敏反应,症状来得慢去得也慢。这类宝宝更需要坚决回避过敏原,坚持氨基酸奶粉的喂养,更不能因为宝宝牛奶过敏症状终于得到缓解而轻易尝试转奶。因为症状的控制不代表过敏的治愈。牛奶过敏的宝宝应该继续食用氨基酸奶粉纽康特至少6个月,或者食用到9-12月龄,才可以慢慢过渡至低敏配方纽太特。之后再慢慢过渡到普通幼儿配方粉。

免责声明:所载本文章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