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8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寰宇天下 紫御江山“双星闪耀” 领跑重庆高端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40: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4次浏览


高层住宅排行榜前三甲占了两席!

这是中海江北嘴两大项目寰宇天下、紫御江山今年一季度拿出的傲人成绩单。

2016正值“十三五”开年,随着中新政府间合作项目落户重庆,以及“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利好,江北嘴CBD迎来史上发展新纪元。

该板块楼市也一路高歌猛进,吸引了全国各地买家纷纷出手,成为一季度重庆楼市的“热极”。

寰宇天下、紫御江山双双入围前三甲

江北嘴“一平方英里”受全国买家青睐

哪怕工作日也从来不缺人气,停车场甚至附近马路成各大豪车秀场,有客户“打飞的”一口气买下数套房子,今年一季度以来,类似场景频频在江北嘴核心区上演。

作为区内核心仅有的两大项目,寰宇天下和紫御江山一季度吸引了全国各地买家踊跃出手,并双双入围重庆高层住宅销售金额前三甲,可谓出尽一城风头。

一季度揽金13亿 领跑重庆高端楼市

来自铭腾机构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寰宇天下和紫御江山分别以7亿和6亿的销售金额占据重庆高层住宅排行榜前三甲。

寰宇天下:一季度垄断重庆高层豪宅7成市场份额

整个一季度,寰宇天下在豪宅市场的表现可以用“碾压”二字来形容。

三个月总销金额突破7个亿,相当于平均每天要卖出800万的房子。

在建面单价万元以上的高层细分市场,寰宇天下占据了70%的总成交金额,相当于第二名到第八名的总和。

今年3月,寰宇天下单月劲销3.68亿,再次笑傲重庆豪宅市场。

紫御江山:荣登一季度高层住宅成交前三甲

紫御江山一季度表现同样亮点频现。

整个一季度总销金额达到6个亿,与寰宇天下一起牢牢占据高层住宅成交排行榜前三强,成为城市核心改善性置业“不得不看”的标杆项目。

3月19日开盘当天,几名北京楼盘客户联手签下近30套房源大单,而苏州楼盘、深圳楼盘等外地客户也一买就接近两位数。

全国各行精英抢占世界的“一平方英里”

“一平方英里”楼市成重庆“热极”

江北嘴彻底火了!

尽管面积仅有“一平方英里”,且仅有两大项目,但每个项目都是重庆楼市主角,均可跻身一季度高层成交前三甲。

铭腾数据显示,一季度成交金额前二十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江北嘴、北滨路、大竹林等少数几个区域,而江北嘴更是以两大项目成交13亿的业绩“完胜”其它板块。

“按照不完全统计,每三个外地客户来重庆购房,就有一个最终选择江北嘴,”一位资深市场研究人士告诉笔者,“这在某种程度上见证了江北嘴的火热。”

影响力跨越“大重庆”

从2011年开始,来自区县的购房者比例就一直在提升,从最初区县在重庆主城从业的,到涪陵、合川、长寿等渝东北的富裕区县,再到如今遍布整个大重庆,可以说江北嘴的发展过程,也是整个价值被全重庆认可的过程。

全国买家“组团”买入

不仅整个大重庆,来自全国的买家纷纷为江北嘴楼市添上“一把火”。

据了解,目前两大项目外地客户约占四成,来自上海楼盘、北京、深圳、广州楼盘、苏州等30余个主要大中城市,其中尤以北上广深的客户居多。

就在寰宇天下开盘当天,上海某金融公司老板张先生,深夜“打飞的”抵达重庆,一口气购入4套房源;再以紫御江山为例,几名北京客户组团来渝,一口气买下了“熙岸”组团近30套房子。

越是高端的项目,越容易出现大单购买和抱团成交,这些购房者往往信息高度相通,对于真正有价值的豪宅具有相同购买共识。

各大行业精英纷纷出手

与前几年刚开盘时客户集中在金融业和企业高管相比,如今两大项目不仅依然深受金融从业者青睐之外,其“粉丝”还扩大到互联、物流、零售、制造业、广告等行业。据统计,如今互联行业和传统行业的客户比例已经提升至总数的15%到20%,豪宅价值获得更广泛的认可。

以极致产品诠释“价值投资论”

作为重庆楼市的金字塔尖产品,寰宇天下和紫御江山两大项目的准入门槛并不算低,尽管如此,并不妨碍客户的快速出手。

不少业主都是真正意义的高净值客户,他们买房没有过分在意价格,而是更加注重江北嘴CBD的地段和项目卓越的产品力。

坐拥江北嘴核心区地段,堪称大师级的传世品质,两大要素结合在一起,因此才让“不看价格看价值”的“价值投资论”在两大豪宅频频上演。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