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24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坂田万科城社区荣膺深圳“十佳爱心社区”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5:38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270次浏览


近日,在第十三届深圳楼盘关爱行动评选中,位于坂田街道的万科城社区脱颖而出,获得深圳市2016年“十佳爱心社区”称号,成为龙岗区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

针对社区内空巢老人较多的情况,万科城社区制定了党员志愿者“147帮扶计划”,按服务对象的时间需求,分别提供1天、4天、7天的家政服务、陪读聊天、医疗帮助等。

为了让“爱”成为社区的主旋律并传递下去,从2010年起,万科城社区推出“存入帮助、支取被助”的“时间银行”项目,积极引导居民参加社区志愿服务,让爱在居民之间传递。该社区还推出形式多样的“融合计划”,让居住在此的外来人员和国际友人在万科城社区找到归属感。

据了解,作为龙岗区“国际化典型社区”试点建设的万科城社区,曾先后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地震安全示范社区”,省级“儿童友好示范社区”、“宜居示范社区”,市级“绿色社区”等荣誉。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