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18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人事变动:黄志强任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1: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萧浩晖已辞任公司秘书职务,自2016年5月24日起生效。同时,万兵已辞任佳兆业首席财务官职务,黄志强获委任为首席财务官。

观点地产讯:5月24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萧浩晖已辞任公司秘书职务,自2016年5月24日起生效。同时,万兵已辞任佳兆业首席财务官职务,黄志强获委任为首席财务官。

公告显示,萧浩晖已确认与佳兆业董事会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其辞任的事宜须提请公司股东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

同时,黄志强已获委任为佳兆业公司秘书,自今日起生效。公告同时表示,黄志强已获委任为首席财务官,自2016年5月24日起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黄志强于2015年6月加入佳兆业作为高级财务顾问。其于会计及财务方面拥有逾25年经验,并获授英国亨利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及香港中文大学的社会科学硕士。并为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及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在加盟佳兆业前,黄志强在香港一间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任职审计经理,并在香港多间上市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及财务总监。

上述公告同日,万兵已辞任佳兆业首席财务官职务,自今日起生效。资料显示,万兵今年52岁,自2015年6月起任佳兆业集团的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集团的财务管理;万兵于2009年4月加入佳兆业并担任投资及发展部总经理,此前曾任职于多家银行,在银行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