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14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建发股份获大股东增持356.55万股 总额4998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1: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80次浏览


本次增持主体为公司控股股东建发集团。本次增持前,建发集团持有公司12.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7%。

观点地产讯:厦门建发股份(600153,股吧)有限公司6月15日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厦门楼盘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建发集团通过上海楼盘证券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4998.83万元,增持股份数量为356.55万股。

本次增持主体为公司控股股东建发集团。本次增持前,建发集团持有公司12.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7%。

同时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建发股份于2015年7月10日披露的增持计划,建发集团将择机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或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200万元,并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公司股票。

2015年7月14日,建发股份披露,建发股份复牌后1个月以内,如出现收盘价格低于16.00元的情况,建发集团将出资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在符合相关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增持建发股份股票,并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上述增持的股票。

另于今年6月8日晚间,建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筹划的分立上市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虽经专业机构和专家论证,但由于本次方案较为复杂,时机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6月14日复牌。

按照建发股份此前的设想,拟按照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两个不同的业务板块对公司的资产、负债及人员进行划分,并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实施分立。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