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21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9家房地产中介机构承诺不哄抬房价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0: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29次浏览


证券时报www.st.06月16日讯 在6月16举行的2016中国房地产经纪年会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和21世纪中国不动产、链家、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中原地产、房天下、世联行(002285,股吧)、麦田房产(博客,微博)、信义房屋、合富置业9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在北京楼盘作出诚信服务十大承诺,接受社会监督。针对消费者反映强烈的问题,郑重作出十大承诺:发布真实房源信息,从业人员实名服务,服务项目明码标价,不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不哄抬房价,不炒买炒卖房地产,不违规提供金融服务,不泄露客户信息,及时处理投诉纠纷,营造行业良好环境。

据新华消息,为切实践行上述十大诚信服务承诺,9家中介机构保证将承诺条款发布在本机构站首页醒目位置,并张贴在本机构所有经营场所(包括门店)醒目位置,以接受社会监督;对本机构所有从业人员进行承诺宣讲,将执行情况纳入业绩考核;本机构及从业人员如有违反承诺条款,将自愿接受中房学的自律惩戒。

参与承诺发起的房地产中介机构负责人们表示,希望开展跨部门管理,清除行政监管死角,重塑行业形象,让守信企业真正得到扶持,让失信企业得到惩戒。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