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22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两江新区10项目开工 南开两江学校或明年开学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2: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40次浏览


两江新区一批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首席记者 黄军 摄

南开两江学校效果图。 两江新区供图 华龙网发

18日上午,重庆两江新区10个产业类、城市配套类项目在两江新区龙兴园集中开工。记者从开工现场获悉,此次开工的项目涉及汽车、教育、地产等项目。

汽车产业又添新军 明年集聚10大整车企业

目前,两江新区已经吸引了诸如长安、长安福特、上汽通用五菱、现代汽车等多家知名厂商入驻,两江新区汽车产量占重庆汽车总产量的近七成,预计到2017年,将完成10大整车企业的集聚。

此次落户的汽车工业项目,将为重庆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巩固阵地、加快发展而蓄势。

今日正式开工的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海纳川重庆北京现代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园区占地面积436亩,规划建设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

北汽韩一(重庆)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为中韩合资企业,主要为北京现代生产汽车门内板、仪表盘、方向盘、搁物板、脚垫等汽车内饰件,两江新区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工程将于2017年3月完成并投产,届时将实现年产10亿元的一期产值目标。

北京平和精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3亿4千万在两江新区建设新工厂,占地约100亩,主要生产汽车铰链产品、汽车锁扣产品、汽车升降器系统等,主要供应重庆现代汽车。

世界五百强企业韩国韩华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将在两江新区设立韩华高新材料重庆生产基地,以轻量化材料为原料,生产汽车零部件。在给重庆本地整车企业供货同时也为公司在西部市场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重庆瀚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由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翰昂汽车零部件(北京)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将在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投资建设汽车空调生产项目。

重庆可附特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为现代汽车的一级配套商,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园区内。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加油管、碳罐、水壶等产品。

传统支柱产业汽车稳步推进,战略新兴产业也积极谋篇布局,此次开工的项目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江新区将开建两江国际新能源汽车创新创业孵化园。该孵化园位于龙盛片区,项目总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为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将购置新能源汽车监测装置、云数据存储分析主机等设备,搭建新能源汽车试验测试与车联网云端数据平台。项目建成后,可孵化与支持新能源汽车各类创新企业80家,带动就业超3000人。

教育项目入驻 南开两江学校计划明年9月开学

两江新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成立六年来,GDP年均增速17.5%,创造了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完成“十二五”既定的“打基础、建平台、育产业、促开放”的第一阶段任务,现正朝着“强平台、壮产业、扩开放、出形象”的第二阶段任务迈进。此次开工的教育、地产项目将助力两江新区产城融合、宜居城市建设。

重庆南开两江学校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两江新区龙盛片区绿城.两江御园项目旁,计划总投资约5.5亿元,占地面积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学校计划设置约92个教学班,包括普通初中部36个班、普通高中部36个班、国际部20个班,学生总人数约4000人,计划2017年9月建成并开学。

重庆瀚美高级中学(IA国际学校)项目选址龙盛片区中航小镇旁,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约185亩,建筑面积约6万方。学校建成以后,预计招收40个班,采用15人制小班教学,招生规模约600人,计划2017年9月建成并开学。学校针对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的普通初中学生,采用项目教学法、全英文授课环境等教学方式。

此前,重庆八中、人民小学、渝北区实验小学也已经签约入驻两江新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