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14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融汇温泉城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诚邀品鉴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34: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80次浏览


2016年刚走过一半,从沙坪坝融汇温泉城再次传来好消息。上周五(7月1日),万众期待的融汇温泉城项目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今后广大购房者去项目参观样板间,即可前往接待中心了解情况。

据了解,全新开放的项目接待中心位于沙坪坝梨树湾融汇温泉城圣地亚北区商业,更加靠近项目位置。在融汇温泉路口,沿路口左侧“融汇温泉城”字样标示主;/p>

融汇温泉城为购房者们提前感受未来居住舒适生活的感受,精心挑选优质户型开放样板间。而本次项目接待中心的位置毗邻项目,更是方便购房者们前来更好的品鉴童话里样板间。现在前往项目接待中心,还可领取夏日清凉饮品。

作为全国500强地产企业,融汇深耕沙区十年,匠心打造的融汇温泉城可称为高品质楼盘的典型代表。置业融汇温泉城,不再只是简单的买房,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童话里50万方梦想生活乐园,以高标准全能配套,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质的教育资源,便利的商业配套,休闲娱乐一体的生活模式,为置业者打造一座全能型宜居大城。

现在,沙区核心商圈,精彩生活大城——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开出罕见折扣:套内54-75㎡沙区商圈带装修小户,8.8折轻松生活不用装! 坐拥沙区核心商圈,享现代精英便利生活,心动不如行动!

销售动态:

沙区核心商圈,精彩生活大城——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套内54-75㎡沙区商圈带装修小户,8.8折轻松生活不用装!

抢购热线:65353399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