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21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雄踞黄金口岸 执掌城市未来

发布时间: 2016-09-01 10:02: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485次浏览


从汉代开始便有一群商人,他们穿行于沙漠戈壁,来往于国与国之间,同时他们也拥有巨额财富,成就他们的就是著名的丝绸之路。丝绸之路是我国古代与别国贸易的通道,因主要输出丝绸、瓷器而命名,在对外经济文化交流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在资源互通的新时代,评论一个地区是否发达的标准之一,就是对外贸易的发展程度,也就是城市国际化的程度。刚晋升一线城市的重庆正面临着各种机遇与挑战,谁占据了对外贸易的黄金地带,谁就是城市未来财富的坐拥者。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贵

“新丝路”经济带与古老的丝绸之路既一脉相承,又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凸显新的时代特征和科学内涵。作为“世界上最长、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大走廊”,“新丝路”可以说是一条财富之路。

重庆位于中国西南部,是中心枢纽城市,长江黄金水道贯穿重庆全境 ,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链接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城市。

位于重庆保税港的空港便是区域经济沟通的支点,重庆走向世界的大门。作为渝新欧的起点、“新丝路”经济带上的新贵,在重庆以及大西南的地位无比重要,尤其是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大力支持内陆城市发展对外贸易的背景下,区域属性、价值尤为明显。

政策“洼地” 黄金口岸

重庆已经成为国家多重优惠政策密集的“政策洼地”。作为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内陆出口商品加工基地和扩大对外开放先行区,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国家首批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市等,优厚的国家政策有利于重庆发展环境的改善与优化,促进资源要素在此集聚。

依托重庆的自身优势,结合国家“新丝路”经济带建设战略意图,在“新丝路”经济带建设中,空港也将会发挥战略支点作用。空港独特的优势以及在“新丝路”经济带建设中的特殊地位,促使其成为的黄金口岸。

此外“新丝路”也将为空港地区引进先进的技术,促进对外文化交流。不难想象,未来的空港必将是一座经济欣欣向荣、文化繁荣昌盛的科技新城。中国摩便是看准这一机遇,落户空港、抢占黄金口岸,打造350万方人文时尚、宜居宜业的商业综合体,雄踞对外商贸宝地,执掌城市未来。

套内约51-90㎡轻轨高层

全城热销中

重庆·两江新区·空港

400-869-1111 转 23188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