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13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城 “星悦”二期明天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50:08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3481次浏览


临近五一,广州楼市随着天气持续升温,碧桂园凤凰城作为15年大城,场面更加热火。记者在现场看到,载满看房客的大巴络绎不绝来到销售中心,停车场还停了不少“粤B”车牌的车辆,看来还不缺深圳客。有专家预言,或将引发新一轮凤凰城洋房抢购热潮,再现广州楼市销售奇迹。

据悉,“星悦”二期一亮相就以王者姿态雄踞楼市头条,引发关注与咨询。广州东部交通枢纽就在凤凰城旁边,因此业内观点普遍毫无分歧,凭借宇宙交通中心旁及广州东进桥头堡区位优势,15年航母级配套,10强房企雄厚开发实力以及全新产品优势,现在认筹还送50年车位使用权,“星悦”二期无疑成为穗莞深潜力楼盘及2016年广州最受关注楼盘。

优惠信息

小长假的第一天,碧桂园凤凰城“星悦”二期约75~265㎡地铁二至六房,将正式开盘。目前有“2万元抵9.9折”“10万元抵9.7折”“买房得车位”等优惠,引发火爆认筹。据介绍,开盘当天还有更多优惠推出。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