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10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不同年龄买房的购房方式及重点需要注意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0-04-27 16:55:11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314次浏览


一、23岁到30岁

1、购房方式

23岁到30岁的年轻人一般经济能力有限,在购房时首先要考虑财务上的承受能力,可以选择贷款买房,年龄越小贷款的年限也就越长,20年或30年的贷款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购房贷款的月还款额不宜超过月收入的30%。除了每月的还款额,还需要留出生活费、物业费、车位费等其他支出费用。需要提醒这部分购房者,买房时除了考虑首付款之外,还需要考虑装修费用、家具家电、各项税费的支出。

2、关注重点

这部分购房者要考虑地段与交通的便利性,然后再考虑房屋的品质问题等。建议选择能够节省上下班时间和交通成本的小面积户型,一方面小户型的房产现在够用,另一方面将来租售时也更容易出手。另外,对生活和娱乐都有着很高要求的年轻人对配套是很挑剔的,所以配套设施齐全的房源更能吸引住也更适合这部分购房者。

timg (1).jpg

二、30岁到45岁

1、购房方式

这个年龄段的购房者已经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一般上有老下有小,在选择贷款买房的时候需要注意合理安排好家庭的支出。不要轻视每个月扣除的那笔贷款。当然银行对于这部分客户是比较信任的,因为他们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还款能力非常强,贷款的年限也可以达到20年。

2、关注重点

在房屋的选择上,应尽可能靠近学校,以方便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另外,在这个年龄阶段,有一部分改善型置业者,应该关注房屋的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的齐全,才能享受到更为优质的生活体验。在户型方面,可以考虑三室一厅的房子,客厅和卧室朝南的房子。

三、45岁到55岁

1、购房方式

按规定,贷款买房者的年龄一般不能超过65岁,因此这部分人如果先申请贷款,年龄将成为最大的制约条件。不过好在这个年龄段的人群经过了几十年的奋斗,资金相对充裕。有很多不愿意贷款的购房者甚至愿意一次性全款购买。

2、关注重点

由于这个年纪段的人不但要为自己养老考虑还得考虑如何赡养年老的父母,因此购房时最好选择靠近医院或父母。另外,物业服务质量也是需要关注的重点,因为周到细致的物业服务以及社区关怀所带来的方便对老年人来讲必不可少的。在户型方面,应避免七绕八拐的布局和过大的户型(特别是复式),最好选择朝向好、通风效果佳的房子。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