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22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沿海家园完成售经典建设股权尽职调查 4.7亿债务将被豁免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次浏览


余下金额为数11.64亿元相等于约13.7亿港元将由沿海地产根据目标集团承接之现有项目预期将于大约2020年前竣工的进度支付。

观点地产讯:3月30日,沿海绿色家园有限公司公告称,上海楼盘沿商及杨炯轩女士、经典建设与惠五建设订立债务豁免厘定协议。

据此,沿海地产结欠经典建设为数4.7亿元相等于约5.53亿港元的债务将于出售完成后被豁免。

余下金额为数11.64亿元相等于约13.7亿港元将由沿海地产根据目标集团承接的现有项目预期将于大约2020年前竣工的进度支付。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沿海家园此前在3月8日下发了一份通函,内容有关出售经典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该通函,沿海地产结欠经典建设为数4.7亿元至5.7亿元相等于约5.53亿港元至6.71亿港元的债务将于出售完成后被豁免。

将予豁免债务的准确金额须根据福建省惠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出之尽职审查之结果而厘定。上海沿商及杨炯轩女士、经典建设与惠五建设将于完成尽职审查后订立债务豁免厘定协议以最终确定有关金额。

沿海家园董事会称,目前上述尽职审查已正式完成,而惠五建设认为结果满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