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9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教育交通升级喜迎交房 金科城喜事连连大城已现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28: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8次浏览


3月好春光,笑看金科城!3月以来,金科城喜事一桩接一桩。先是19日西南大学两江实验中学奠基动工教育升级,之后是22日公交578路开通运行提高出行便利度,再又是26日迎来400余名别墅业主和190余名洋房业主的接房入住。金科城,终将品质社区的承诺一一兑现。

从2013年惊艳亮相到今天的完美蝶变,三年的时间,金科城一直严格要求,将金科对建筑细节和配套建设的完美追求体现到极致。在百万方社区里,有千姿百态的花草树木、有庄严肃静的欧式教堂、有多元化的运动健身场所、有彰显圈层品味的高尔夫练习场,还有缤纷多彩的商业配套,更有“邻居您好”的物业暖心服务。所有这些,都将金科城点缀得美丽而大方。

心之所向,栖于金科。随着生活氛围变得更加浓厚,金科城大城价值也再次得到升级。在金科城周边,以金科城命名的公交车站已开通575、555等公交线路,3月22日开通的578路公交也无缝接驳轻轨6号线蔡家站,再加上占位嘉悦大桥的优势,金科城业主出行更加多样化。另外,西南大学两江实验中学已经破土动工,师资标准按照西南大学附属中学进行选派,待到2017年建成招生后,将与兼善中学蔡家分校、蔡家小学等学校形成联动,促进适龄学生入学。

3年传奇历程,百万方匠心沉淀,金科业主风雨相随,金科城,将国际化、人性化的生活系统植入社区,为业主创造最大化价值,丰富金科幸福人居内涵。

目前,金科城推出总价38-42万即可购买套内约55—115㎡新品洋房,首付分期最长3年,3月内成交首套房利率还可享受85折。

购房热线:400-869-1111转1342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