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20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男子3年前买“婚房”未交付 每月仍要花钱租房

发布时间: 2016-06-07 14:59:33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2次浏览


业主:

交房时间一拖再拖 每月还得花钱租房住

“交房时间延期几次了,到现在还没信儿,我们业主都快急疯了。”陈先生说,2013年12月,他在位于汉中市区三号景观桥附近的光辉社区D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并和开发商——陕西大旺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

根据合同约定,房子将于2015年5月31日向业主交房,然而当众多业主按照约定时间收房时却发现,他们所购买的D区4号楼门窗还没有安装、外墙也没有粉刷,甚至连水电还没有走完。“我们50多户业主找到开发商,他们当时就承诺2015年底交房,结果还是没有交。”陈先生说。

“本来想着能顺利收房,我就结婚当婚房的,没想到一再延迟,现在我娃都一岁多了。”购房者赵先生说。而陈先生说,当时购房时他按揭贷款,现在房钱交了,房贷也还了两年多了,迟迟住不进新房,他只好和妻子在外租房住,每月就得2000多元。

赵女士当初之所以要买这套房子,是为了给孩子上学提供方便,但因为交房时间一拖再拖,小孩儿今年就要上小学了,根本没法在附近的学校就读。

售楼部:

今年年底一定交房 将对业主进行赔偿

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光辉社区汉江国际售楼中心,一位负责人说,他们确实延期交房了,但承诺年底一定交房。

这位负责人说,该项目属于政府招商引资建设的保障房,因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控变化,资金无法按计划回笼;此外,政府承诺配套的桃园路建设不到位,他们也在极力协调小区外接市政给排水、电力、天然气配套施工。同时,为了避免项目烂尾,目前他们正在争取棚改项目平台的专项贷款,在此之前,他们加紧进行室外项目以及小区配套工程的完善。

“我们刚刚开过会,今年年底肯定能交房。”这位负责人说,对于推迟交房给购房者造成的困难,待交房后,他们会按照购房合同所约定的相关条款,对业主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