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拼团购房20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旭辉26街区登台 北京商住公寓市场份额开启“争夺赛”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次浏览


商住公寓市场的火热,是得益于住宅价格的走高。随着北京楼盘住宅供地日渐,北京住宅市场的豪宅化令商住公寓迎来新机遇。

观点地产 “希望我们的客户、媒体能够在这里共同见证我们的财富传奇,谢谢!”4月8日晚,在聚光灯下说完这句话后,北京旭辉总经理孔鹏匆匆离开了旭辉26街区品牌发布会的现场,据称,他本应早已落地上海楼盘参加一个会议,但从其仍然出现在发布会上来看,26街区作为旭辉今年着重推出的一个产品,孔鹏还是对其颇为重视。

旭辉26街区是北京旭辉继旭辉E天地、旭辉丽舍之后再推出的又一个商办产品,而其包含的商住公寓是旭辉此次最为着重介绍的。

在2015年,作为楼市配角的商住公寓成功逆袭成为了主角,而2016年,商住公寓的热度仍在继续,这是北京住宅市场豪宅化下的一个新趋势,旭辉窥见到了这一商机也想把握这一商机,但如此“肥肉”,想尝的可不止一家开发商。

旭辉26街区登台

聚光灯打向舞台,一群女郎尽情热舞后,相声演员王自健开始了一场关于投资的脱口秀,然后是四场情景剧舞台秀,这是旭辉26街区品牌发布会内容的一部分,它用较为新颖的发布会形式力争吸引“气质时尚、形象早熟、态度自信、追求独特”的年轻人。

关于客群定位为“年轻人”的逻辑,孔鹏在发布会前就对观点地产新媒体有所介绍:“年轻人现在买不起房,可以选择先投资这些小户型公寓,过几年公寓升值了出手,就可以用从中赚取的钱去买自己的房子。”

而“不限购、小户型、低总价、近地铁”是旭辉想要向“年轻人”所传达的卖点。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旭辉26街区将推22-55平方米的小户型,层高4.2米,产权50年,自由购。

在位置上,旭辉26街区位于北京顺义临空经济区南法信地铁站南300米。

而关于价格,发布会上并未披露,但据北京旭辉总经理助理张晓强向观点地产新媒体介绍,旭辉26街区的均价或将在3万左右。

“我们是在去年2月份获取的这块土地,因为这块地比较低的价格,我们才能有机会以非常平易的价格来开这个盘。”发布会上,孔鹏在十的发言中着重谈到了这一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2015年2月12日,北京市国土局拍卖顺义区顺义新城26街区SY00-0026-6001、6003地块,最终由金地旭辉永同昌K2四家联合体以13.8亿元夺得,溢价率为2.6%,楼面价仅6676元/平米。

此外,发布会中还介绍,旭辉26街区的整个社区由社区内有1.6平方米的生态公园。而因客户群主要为年轻人,据称,旭辉26街区还将有一套智能云社区。

商住公寓市场争夺赛

事实上,除了旭辉26街区,今年还有世茂·萨拉曼卡、泰禾中央广场、远洋春天著、天恒世界集等含有商住公寓的商住项目将要入市或已经入市。在商住公寓市场火热之时,开发商都不愿轻易错过这个商机,这就形成了商住公寓项目之间的激烈竞争。

据有关数据显示,2015年1-10月,北京商住公寓的成交总金额为290.17亿元,与2014年同期相比大涨94%。而商住公寓市场的火热从2015年延续到了2016年,2016年第一季度商品房项目成交排行的前十名中,主打商住公寓产品的项目就8个,其中包括东亚·商品台湖、首开万科城市之光、东亚印象台湖、北京城建(600266,股吧)·北京密码、新华联(000620,股吧)YOYO悦城、众美·MIMO公馆、光大·新北京中心以及珠江·悦景园。

有业内人士向观点地产新媒体指出,商住公寓市场的火热,是得益于住宅价格的走高。随着北京住宅供地日渐,北京住宅市场的豪宅化令商住公寓迎来新机遇。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到,未来北京针对刚需及改善型客群的住宅产品将有所减少,而商住公寓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因此也就受到较大欢迎。

还有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商住公寓填补了刚需的空白之外,商住公寓不限购、小户型、低总价的优势使其更受市场青睐,亦即被作为旭辉26街区卖点的“不限购、小户型、低总价”事实上也是大多数商住公寓的一个共同点,例如,和旭辉26街区相距不远的金地·未未来,其主力户型就是27-77平方米的小户型loft,总价60万元起。

此外,郭毅还曾指出,在北京住房价格高涨的情况下,为了取得土地维持在一线城市的市场占位,避免在激烈竞争中被淘汰出局,有些开发商还通过将住宅之外的商业或办公部分改造为商住公寓出售,以此来平衡整体项目的收支,而这就更增加了商住公寓市场的竞争激烈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